子希吖_

柯基 小侦探~

  (写完就溜了溜了。gogo!)

  贼水

 

  传说潘多拉宝石会在月光下发出光亮,而为了潘多拉宝石的一个怪盗,也只能在晚上完成偷窃壮举……不,不是偷,而是光明正大的拿。

  “啊嘞,名侦探,你又来啦!恰巧,这颗宝石不是我要的目标,就给你吧。”怪盗基德这样说着,仿佛没有一点私心。“诶!我说啊!你要找的宝石到底是什么啊?!每次都这样就给我,这让我……让我……”名侦探不知在后面是一时的语塞,还是难以启齿的话语。“啊啦,名侦探,你知道有一句话叫什么吗?”怪盗低下头看向名侦探“叫什么?”名侦探用着疑惑的语气说着。“有些事情知道的越多,对我、你都不利,甚至把你推向深渊的咒怨里。所以啊,知道那么多也是不好的哦。”怪盗说着,望向那一轮明月,眼里泛起泪光,似是在思念着谁。“哈?拜托,侦探这一个名号,就是用来解谜的啊!对于我来说任何迷题都是我的目标,否则,要侦探干嘛?”名侦探似是对怪盗的言论产生不解。

  而怪盗,则叹了口气“我说你啊,怎么不把自己的安全当回事儿呢!还要考虑自身啊!”名侦探刚想反驳,突然被一个湿润、温暖的东西贴近了嘴唇,紧紧的扣在一起,随即,怪盗便把小侦探的唇松开了“拜拜啦!名侦探~”随即,那一抹白色消失在月色中。

  (拜拜,我也要睡觉了,不然站不高。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