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希吖_

只要能陪伴在身边就好了吧 (小光视角)

  (嘛嘛,一切全凭想象;-))


  ⚠️超级ooc警告⚠️


   3,2,1  gogo!


  可能跟我以往的风格不一样,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吧。(类似日记的感觉?)


 

  (第233天)

  啊,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呢,每次看见他,心就会怦怦乱跳,到底是怎么了呢?


  

  (第336天)

  他今天又看了我一眼了!啊啊,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呢,好兴奋呀!好想表白啊,但他会答应吗?会不会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啊。


  (第357天)

  啊,好嫉妒啊!被他喜欢的人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,可惜啊,我太普通了,所以和他成朋友怎么久了,都还没发现我喜欢他,果然还是我太毫不起眼了吧……


   (第444天)

  阿神,是他喜欢的人吗?名字真好听啊!人也阳光、帅气,怪不得对于他来说,我只是他人生中的一个渺小的光点,即使在这么闪耀,也只是一个点……罢了。不会被他注意,不会被他赞赏,果然太失败了呢。呵呵……


   (第665天)

  吖,他今天跟我聊天聊了很久呢,只是话题我不怎么喜欢呢,因为啊,话题是“如何给喜欢的人一个惊喜”呢,但没关系,毕竟,他能来找我……就是我仅存的幸运了。


  (第666天)

  今天是他给阿神惊喜的日子呢,去捧个场吧,就当是……给这份从未开始的感情,画一个句号吧!与其想着跟他当恋人这种遥不可及的梦,不如还是做他广阔视野里的一簇草就好了。


  我曾为你了解了你的喜好;你喜欢人的标准;你喜欢的样子。但我还是太差劲了呢,连他标准的万分之一都及不上,没关系,这份感情从萌动就是错的,但起码,当不起恋人,还能当朋友不是吗?毕竟,总比什么都不是要好吧……


  (完。)


评论

热度(37)